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世界之旅,阅在其中 |东原16年迭代新作重启汽博
05-31 09:54: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0日,一场以“世界之旅,阅在其中”为主题的新加坡美学生活秀展,在东原·映阅惊鸿启卷。活动当天人头攒动,重庆多个主流媒体大咖悉数受邀前往,境见一场大雅极致的世界美学之旅。

图片1.png

惊艳重庆 | 一场世界级时尚艺术大赏

活动在一场燃爆全城的乐队演奏中拉开序幕,F元素乐队中各个身怀绝技的音乐鬼才,扣人心弦的嘹亮嗓音,为重庆带来了2020年首场精彩的LIVE体验。活动现场以纸艺空间为主题,据悉,此次展示特邀新加坡纸艺传承人——阿南纸艺倾力设计,呈现现场的艺术展示,与儿童主题帐篷梦幻空间相互辉映。置身其中,犹如穿梭于充满艺术抽象的动物世界。除此之外,到场嘉宾还可享受特级厨师定制的肯辛顿下午茶,各色新加坡美食等舌尖美味。

一场FIONA菲奥纳主题时装秀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羽毛与钻石的梦幻,中国女模的优雅,营造一场华丽与梦境的独特体验。临其境,如坠星河,美好迭起。无处不印证着“东原·映阅”的美学风华。为重庆带来了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为一体的世界盛宴,贵宾们不禁纷纷称赞“东原·映阅”诚如其名。

图片5.png

汽博十年 | 一次前所未鉴的新加坡森居之旅

十年之前,东原在这里落子,建造美好生活居所;十年之后,再次揭开面纱,映阅重新为美好居所定义。在来宾的掌声中,在所有人的见证下,东原16年的迭代人居,汽博的生活新篇章恢宏盛启。一场新加坡森居之旅也在一城翘首中倾情绽放。

图片7.png

(示范区实景)

走进示范区,就被东原·映悦的社区园林打造所惊艳,东原·映阅将童梦童享3.0爬网系首次于重庆实景呈现,打造东东马游乐设施、亲水互动系统、自然教育课堂,呈现出一个开放的、童趣的、寓教于乐的成长乐园,让孩子们在游玩中探索属于自己的新世界。

(示范区实景)

东东马乐园

(示范区实景)

湿地课堂

(示范区实景)

大自然蝴蝶植物课堂

(示范区实景)

共享农场教育

接下来映入眼帘的便是高颜值售楼部,东原·映阅——新派美学生活馆, 置入新加坡美学生活理念,构建出精致的人居环境与舒适、精美的样板体验空间。

(示范区实景)

领先时代 | 一次难以企及的生活进阶

东原·映阅高级的新加坡美学、时代前沿的智慧生活系统、丰富的社区配置,为汽博带来了新的生活。以先于时代的产品创新,为汽博带来超乎想象的品质人居。

进阶生活高度

约5.8米挑空双层入户奢尚大堂(部分楼栋),入宅之前的新贵礼遇。尊崇私密中见仪式之美,让归家的每一步都无比尊荣。

图片24.png

(意境图)

进阶智能生活 

智能人脸识别社区及单元入户、奢配鲜氧新风除霾系统、四季阳光门窗系统(采用隔热铝合金型材+中空LOW玻璃打造)、地暖系统(壁挂炉除外)。从室内到室外,打造兼具品质、空间温度和层次感的居所。24h无人便利店、健康早餐生鲜柜、网约车泊车点,人性化考究带来时代前沿生活。

图片25.png

(意境图)

进阶生活品味

架空层连接水岸度假泳池,休闲躺椅、密林围合,置身于新加坡热带风情的异域空间。

图片26.png

图片27.png

(意境图)

在城市更新的时代进程中,对土地的敬畏精神、对美学生活的匠心营制,尤显难能可贵。东原·映阅定将不负期待,以高端美学生活致敬这片土地,致敬追求品质生活的城市人物。售房部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北区正席 新加坡生活美学蓝本

套内约73-110㎡2梯4户臻装洋楼

抢藏电话:023-6725 9777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