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警察再被拍下暴力执法 女子遭重拳击倒在地
05-31 08:35:17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美国各州因黑人男子弗洛伊德遭警方暴力执法死亡,而连日陷入抗议活动之中。就在当地时间29日,再有一段美警方暴力执法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疯传,引发美媒关注。

微信截图_20200531080518.png

女子向警方挥拳。(视频截图)

据美国《纽约邮报》30日报道,这段在社交平台流传开来的视频显示,一名情绪激动的赤脚的女子,与警方发生口角,在向其中一名警察两次挥拳后,她被另一名警员挥以重拳击倒在地。报道称,事件发生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

1590883477539950.png

女子被击倒在地。(视频截图)

近日在全美引发抗议的弗洛伊德事件让警民冲突问题备受关注,而巴尔的摩也是爆发冲突的城市之一。该视频一出,立刻被各大美媒报道。据《巴尔迪摩太阳报》消息,巴尔的摩市长伯纳德·扬于当地时间30日发声称,涉事的警察已经被免职。扬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名女子本应被逮捕而不是遭到殴打。我们的司法制度不涉及‘以眼还眼’的概念。”

原标题:美国警察再被拍下暴力执法 女子遭重拳击倒在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