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半年已过,看天骄爱生活如何为骄邻办实事
07-21 17:03:20 来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2021年上半年已经过去,又到了展现成绩的时刻。

今年上半年,天骄爱生活从业主需求出发,全面提升小区服务品质,做了哪些实事呢?

春山台投入220万 提升硬件品质

优化服务 小区环境整改大变样

2021年上半年,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分别实现了车库单元通道提升改造、墙面翻新、墙面壁挂设计美化、消防卷帘门修复、漏水点位整改,小区主排污管开挖整改,园区休闲区防腐木地板整改等百余项“焕新计划”,对小区环境投入高达220万元,在未使用业主大修基金的前提下,让小区整体居住环境和品质得到全面提升。

图片13.png

物业还加大了日常环境深度维护、园区装饰美化、优化客户服务、增强业主联系等诸多有利于小区和谐的积极措施。比如:园区大门、主干道亮点景观打造,空置房私家花园清理,补栽绿植600㎡,垃圾桶点位重新规整、美化、换新。

经过一系列有心有爱的整改举措和品质提升,现在的春山台,进入小区,第一印象就是地面干净整洁,绿化错落有致,车辆停放整齐,一切井然有序。

“作为物业公司,我们能做的就是主动跟业主接触、交流,一切想在他们前头,用细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幸福。”天骄爱生活相关负责人表示,多项工程整改,全面提升了小区的品质及舒适度,让业主家人们过得更加舒心。

被采访的小区业主表示,“这样的事还有很多,总体来说,我们物业服务全面、服务质量正在不断稳步提升。”

24小时守护

指尖服务有温度

为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天骄爱生活对春山台小区进行24小时的全区域守护。武装巡逻、夜间护送、早送晚迎这是业主能看到的服务。但在消防及电梯困人演练、违停管理等业主们没法直观可视的服务上,天骄爱生活依然持续进行,没有一丝的松懈。

在确保小区安全的同时,天骄爱生活也在优化管家服务。 

春节期间,布置彩灯,让小区充满年味,对小区大门布置夜间景观提升美感。冬季送汤圆,夏季送凉茶,开学准备成长礼,传统佳节准备了美味的粽子、月饼、豆花,磨剪刀菜刀、免费理发、上门关怀空巢老人......在广大热心业主家人们的帮助下,在天骄爱生活真诚的服务中,春山台小区会变得更加温暖、美好。

4个景观 600㎡绿植

贴心服务送上门

仅上半年,春山台累计投入220余万元(未动用大修基金)进行工程整改。

为进一步营造更好的绿化环境,天骄爱生活于园区主干道处打造4个亮点景观、并对小区主大门景观进行打造,同时对空置房私家花园进行清理、绿植补栽约600平米、并投放驱蛇药防止业主被蛇咬伤,进行白蚁病虫害专项防治。

图片16.png

曲径通幽处,密实的树林沿着小路延伸,偶有清风相伴,人行道一尘不染,园艺、圆石、健体设施等错落有致,描绘着现代园林的“秀色可餐”。

春山台项目因地制宜塑造有温度的社区环境,更是在环境品质提升方面,陆续开展品质提升系列活动,不间断组织保洁、工程等专职专业人员,针对社区现场的绿化环境工作,进行专项美化、清理、消杀;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美化的同时,对蚊蝇、病菌进行全面有效的防控治理。

天骄爱生活采用三合一洗地机对车库、园区道路进行清洁,同时对楼道杂物及大件进行清除,确保业主进出顺畅,清洁美观。

同时,天骄人不惧艰难,对平时不易清洗的单元廊桥雨棚、空置房也进行了清洁,对内天井、车库排水沟进行清掏,规范垃圾桶合理布局,及时美化、换新,还对电梯轿厢地面石材、不锈钢内饰进行保养。

图片17.png

如今的小区清爽整洁,绿树成荫,让你在炎炎夏日,归家就有好心情。

为骄邻办实事,天骄爱生活一直在努力!

天骄爱生活将秉持“温情永恒,关爱一生”的服务理念,坚定信心、深耕服务、积极采纳建议意见,用实际行动为业主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