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亚马逊CEO贝索斯将于7月20日飞往太空 将乘坐自家飞船
06-07 20:3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美媒7日报道,美国亚马逊创办人杰夫·贝佐斯将和他的兄弟,一起搭乘其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制造的“新谢泼德”号火箭(New Shepard)飞向太空。该航班定于7月20日出发。

图片来源:贝佐斯社交媒体截图。

另据法新社报道,贝佐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从5岁开始,我就梦想着去太空旅行。7月20日,我将和我的兄弟一起踏上这段旅程。最棒的冒险,和我最好的朋友。” 他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4月29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范霍恩附近,美国蓝色起源公司再次成功试飞并回收升级版“新谢泼德”亚轨道飞行器。(视频截图)

据此前报道称,贝佐斯于2000年创立了蓝色起源,曾在2021年1月首次发射太空舱,并计划在7月20日,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

此外,5月26日,亚马逊公司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贝佐斯将于7月5日正式卸任亚马逊CEO一职。当时,贝佐斯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曾说,职务调整将给他时间和精力以专注于慈善事业、蓝色起源太空公司、华盛顿邮报以及其他自己有热情的事务上。

原标题:外媒: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将于7月20日飞往太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