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入门紧凑型SUV市场 起亚NP定名智跑
01-30 10:03:4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公布了2017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全新紧凑型SUV NP的命名,新车将会继续命名为智跑,官方称这款车将很快会投放市场。

起亚1_meitu_1.jpg

虽然这款车已经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不过官方一直以代号NP来称呼这款车。日前在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公众号推送的文章中,称这款车为新一代智跑,证明这款车最终还是以智跑的身份回归。

新车的虎啸式前脸采用全新设计,与现有的家族式样式有所差异,看上去十分大气,内部则融入了点阵式设计。在前包围两侧,田字形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则是熟悉的味道,这款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此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尾部,这款车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整体上还是比较稳健的。

起亚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详细信息。据悉该车将会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使用的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这款车未来的定位将类似于现代全新ix35,主打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