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首届智博会重庆彭水县展台是一辆“货车”,它有什么能耐?
08-24 16:3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4日,首届智博会开幕的第二天,上游新闻记者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S7展馆的彭水县展台看到,颇具少数民族特色的服务人员让众多市民在该展台驻足观看并合影留念。

22.jpg

如果你详细的看,彭水县展台其实是一辆货车的造型。而展台也有搬运帮三个字,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

据彭水县展台负责人介绍,搬运帮成立于2017年5月,定位于高端互联网搬运平台,旨在为城市用户提供优质体验的VIP搬运服务,致力于打造搬运行业的高端服务标准体系,满足城市高端人群的搬运需求。就如同滴滴打车满足城市大众人群的出行用车需求,而神州专车满足高端人群的出行用车需求。搬运帮正是以高标准、高要求、高价值为理念,打造城市创新型互联网+搬运平台。

11.jpg

目前,搬运帮入驻司机3万,签约及自有车辆1000台,平均每月10000个订单。搬运帮在服务高价值C端用户的同时,也与京东、苏宁、华为等达成了高端配送合作业务。与此同时,搬运帮计划与北京菜篮子工程、中国铁路运输等达成合作意向,承接高端配送业务。

搬运帮区隔于市场上同类搬运平台的模式,建立以客户为中心,以“标准+平台+基地”的运营模式,以全国城市合伙人的拓展模式,推进业务在全国的开展复制。据悉,搬运帮依托重庆市彭水县政府支持,在彭水县建立首个互联网高端搬运示范基地,集展示与搬运场景模拟为一体,以高度真实的场景下,全流程培训搬运工作人员,然后输出到全国服务用户,践行搬运帮标准,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服务。

同时,彭水也还在建立全国首个实景模拟搬运基地。在最真实的场景下,模拟搬运过程,训练搬运精英,考核达标后上岗服务。在未来,将搬运打造成为彭水县的一张城市名片,解决就业与贫困人口创收,向全国劳务输出。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搬运帮计划在全国各个省会城市开展城市合伙人模式,与城市合伙人联合成立搬运帮城市运营公司,总部提供技术平台开发与维护、品牌推广支持,城市运营公司负责本城市业务开展与推广,形成全国一盘棋,城市分而治之的模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