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可垂直起降 NFT发布Aska飞行概念车
06-13 10:07:23 来源:汽车之家

近两年关于飞行汽车的相关报道并不鲜见,吉利甚至还收购了美国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而目前绝大部分正在研发的飞行汽车都需要在一段跑道经过滑跑才能完成起飞和降落。不过就在近日,一家美国-以色列联合企业NFT(Next Future Transportation的缩写)推出了一台可以垂直起降的飞行概念车——Aska。

汽车之家

Aska可以在地面像普通车辆一样行驶,此状态下机翼将会向后折叠;而在飞行状态下机翼完全展开时,则会暴露出4部10涵道风扇式螺旋桨,其中的两部位于车辆尾部,另外两部则位于机翼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ska搭载增程式电力驱动系统,电池组和汽油增程器的数据并未公布,不过官方透露该飞行概念车飞行航程为563km,最多可容纳三名乘客。Aska将由全自动驾驶系统来完成其在陆地与空中的所有行程。据官方介绍,一旦完成量产,Aska的起售价约为20万美元,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会员制形式使用车辆,会员费约为200-300美元/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