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士正在派出所办事,突然拔腿就跑……
06-14 08:33: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在九龙坡铜罐驿派出所发生了让人惊讶的一幕,一名正在派出所办事的男子,突然冲出大门,拔腿就跑。几位民警随即追了出去。

这名来九龙坡铜罐驿派出所办事的男子李某30多岁,当地很多人都认识他。给他办理户口的民警一查身份证信息,发现他是一名因涉嫌盗窃,于今年4月19号被渝中区南纪门派出所网上追逃的人员。

李某迅速冲出了派出所大门,几名办案回来的民警正好看到了这一幕,来不及多想,当即就追了出去。李某冲出派出所,跑上大街没有多远,就被赶到的民警抓获。李某交代,他看见民警在查他的身份信息,感觉情况不妙,所以想赶紧逃走。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经被移交渝中区警方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心里没鬼,干嘛要冲出派出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