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超战报|重庆两江竞技1:3不敌广州队,尹聪耀打入赛季个人第三个进球
07-18 19:52:30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8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6轮比赛的争夺。在中超首阶段比赛重启后,重庆两江竞技的第一个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广州队。上半场重庆两江竞技由尹聪耀率先破门得分,广州队随后打入两球以2:1反超。下半场广州队中的重庆籍球员杨立瑜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重庆两江竞技最终1:3告负。

微信截图_20210718193250.png

尽管重庆两江竞技未能在广州队身上拿分,但重庆球迷对比赛还是表示满意,“比赛虽然输了,但是球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们在场上非常积极。在俱乐部遭遇困难的情况下 ,还能踢成这样,我们非常满意。”一位球迷告诉上游新闻记者。

在前五轮中超联赛中,重庆两江竞技在困难局面下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成绩。广州队的成绩则是2胜2平1负。双方过往10次中超交锋,广州队以6胜2平2负占据优势。

在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重庆两江竞技“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和冯劲未能进入比赛名单,今年新引进的中后卫图尔苏诺夫首发登场,终于迎来中超首秀。广州队首发相比三天前的补赛,做出了多达五处人员调整,球队已经在开始轮换。

从双方实力来看,广州队实力明显强于重庆两江竞技,但比赛开局却有些让人意外。第8分钟,重庆两江竞技在广州队门前三连击,最终由尹聪耀完成破门,以1:0领先。重庆队率先打破僵局,如此开局也让重庆球迷感叹“完全没有想到”。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是尹聪耀在本赛季打入的第3个进球,他也成为目前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重庆两江竞技率先破门

第25分钟,广州队利用角球机会,由韦世豪捅射破门,广州队扳平比分。

韦世豪扳平比分

第33分钟,高准翼面对出击的陈钊完成破门,广州队2:1反超比分。毕竟广州实力强于重庆两江竞技,他们在场上优势明显,完成反超并不让人意外。

广州再次破门

上半场比赛以广州队2:1领先重庆两江竞技结束,从双方数据统计来看,广州队明显占优。但在射正这个数据上,重庆两江竞技与广州队都是3次。

微信截图_20210718185456.png

上半场技术统计

下半场开始,重庆两江竞技率先做出人员调整。主帅张外龙用董洪麟和吴庆换下了孙凯和张兴博,黄希扬的位置回撤到了中场,再次和陈杰组成球迷的双后腰组合。从这次换人调整来看,在只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重庆两江竞技还是期望加强进攻。

第62分钟,杨立瑜大禁区线上兜射破门,广州队3:1领先。重庆两江竞技在防守方面还是出现了漏洞,竟然没有防守球员在杨立瑜身边对他进行干扰。

杨立瑜破门

最终,重庆两江竞技1:3不敌实力强大的广州队。下一轮比赛,重庆两江竞技将在7月21日晚8点对阵深圳队,深圳队实力强劲,是联赛冠军有力争夺者,重庆队又将遭遇一场硬仗。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