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入渝三年,特斯拉渝中区首店开门迎客
07-18 18:25:43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7日,特斯拉重庆时代天街体验店正式开门迎客。这是特斯登陆重庆的三年的又一“里程碑”,也是特斯拉在重庆渝中区的首店。

上游新闻记者现场看到,选址大坪时代天街的特斯拉门店非常“当道”,恰好在商场入口,比邻奥特曼55周年纪念展,人流量非常大。其次,尽管门店较小,但特斯拉的销量“花旦”置身于各种绿植,各式标注特斯拉logo的甜点之中,非常森系。官方称是这是特斯拉在全国开启的首场环保装置艺术展,叫森光艺术展,主题为“点亮心中的光” ,旨在向公众传递着绿色环保的出行理念。现场,不少路过市民纷纷驻足打卡,拍照。

1.jpg

进入重庆3年多以来,特斯拉在重庆发展势头良好。“特斯拉对重庆市场非常重视,6月下旬在礼嘉专属交付中心的开设,和此次在渝中区开设的门店,均将成为特斯拉在重庆的‘新支点’。”特斯拉相关人士介绍,特斯拉自2018年进入重庆,现已开设了4家店。渝中区龙湖时代天街店是其进入重庆的第五家店。

2.jpg

目前,特斯拉通过覆盖南岸区、九龙坡区、渝中区、渝北区,全面辐射重庆市场。自2013年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开设第一家体验中心以来,特斯拉8年间在中国大陆多座城市开设了近200家体验中心及展厅。

截至2021年6月,特斯拉在中国西南地区云贵川渝藏五省,设置了超过110座超级充电站(超670个桩)和120座目的地充电站(超过230个桩),覆盖五省52个城市,让用户“无忧”、“无感”充电,放心、高效地实施出行规划。近期,特斯拉“318”川藏线超充路线正式启用,云贵川渝四省超充线路也全面贯通。在超级充电桩的加持下,路途中的充电时间大幅缩减。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