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兄弟再携手 共启开发新征程
05-21 18:08:53 来源:上游新闻

西部新征程.jpg

2020年,是西部大开发新一个10年的开启之年。

5月1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对外发布,西部大开发踏上新征程。

按照指导意见,确保到2020年西部地区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开放环境、创新环境明显改善,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035年,西部地区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基本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通达程度、人民生活水平与东部地区大体相当,努力实现不同类型地区互补发展、东西双向开放协同并进、民族边疆地区繁荣安全稳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从全局谋划一域 ,以一域服务全局。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携手西部兄弟省市开启开发开放新征程,这是重庆的使命和担当。

在全国两会期间,重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将联动四川、贵州、广西等多省区市主流媒体同步推出《西部新征程》系列报道,讲述重庆联动四川、贵州、广西等地,共同开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合作故事。

5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联动四川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讲述川渝兄弟携手,共建双城经济圈的故事;

5月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联动贵州都市报、天眼新闻客户端,讲述渝黔兄弟合作的故事;

5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联动广西南国早报、南国早报客户端讲述渝桂共筑开放新通道携手开放的故事。

西部新征程  海报.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