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票通乘!23条漫游线路、600余条主城常规公交线路随便坐
05-21 20:2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1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获悉,都市观光·漫游品牌服务大升级,主城区一张票可以乘坐23条漫游重庆线路,还可以乘坐600余条主城常规公交线路。

一张车票通乘623余条公交线路

重庆公交集团介绍,为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主城各大热门景区,减少等车时间,重庆公交旗下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品牌服务升级,在原有配置的观光专线上,充分将主城庞大的公交路线网利用起来,让乘客有了更多的出行线路选择,进一步满足乘客出行需求。使用范围覆盖:重庆主城600余条常规公交线路和23条漫游重庆线路。

QQ图片20200521201947.jpg

价格相同 选择更多

记者获悉,都市观光• 漫游重庆,涵括12条观光巴士线、6条机场快车线和5条高铁快线。为便捷乘客出行,漫游重庆推出出行套票服务:一张观光巴士套票,在限定时间内,23条漫游重庆线路任意乘坐(涵括机场大巴、高铁大巴、观光巴士),所有站点随意上下车,一日游仅需35元,二日游45元,三日游55元。服务升级后,套票价格不变,除了23条线路一票可乘坐外,这张票还可以免费乘坐主城600余条常规公交线路。

举个例子:网红景点走一波,计划出行线路:机场/高铁站→解放碑→李子坝→磁器口→洪崖洞。

QQ图片20200521201929.jpg

一日游套票(35元)搞定全部线路

升级前,交通建议:乘坐机场快车K01(机场出发)/高铁快车G01(重庆西站出发)/高铁快车G04(重庆北站出发)直达解放碑,在解放碑乘坐T480至长江索道换乘T002到李子坝,乘坐T002至磁器口,乘坐T002前往洪崖洞。

升级后,交通选择:乘坐机场快车K01(机场出发)/高铁快车G01(重庆西站出发)/高铁快车G04(重庆北站出发)直达解放碑;在解放碑乘坐T480至长江索道换乘T002到李子坝(或在解放碑乘坐262路到李子坝);乘坐T002至磁器口(或在轨道李子坝站乘坐503路至磁器口站,在轨道李子坝站乘坐808路/501路/215路至童家桥步行至磁器口);乘坐T002前往洪崖洞(或在磁器口乘坐503路至朝天门公交枢纽步行至洪崖洞)。

QQ图片20200521201953.jpg

公交漫游与美团联合推出“美食+公交出行”

重庆公交集团介绍,都市观光漫游重庆服务升级,进一步提升了重庆公交都市观光漫游重庆服务品质,在重庆都市观光产业链中充分发挥好公交作用。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之后,“愉约出行”作为重庆公交旗下都市观光漫游重庆的线上服务平台,联合美团生活服务平台在疫情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五一黄金周,漫游重庆上线美团霸王餐,首次将升级版都市观光漫游重庆全面推向客户。活动6天,吸引了超1.6万人关注,4000余人报名参与。

QQ图片20200521201940.jpg

通过美团APP渠道,重庆公交漫游重庆与美团强强联合,整合交通+本地生活资源推出:“美食+公交出行”、“景区游玩+公交出行”、“住宿+公交出行”等系列丰富的高品质特色产品,不断提升乘客出行体验,提高乘客满意度,让乘客出行更自由、更轻松、更畅行。

0d6022782950cc63392e71cd2196e287.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