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九龙坡双晒丨剧透!九龙坡“区长团”晒精品 从“初心”讲到“未来”
10-11 10:5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e025c1c4afabe2c63a7e8181d2474270.jpg

10月12日晚上8:00,重庆“双晒”第二季九龙坡专场直播将上线。作为重庆“双晒”第二季的重要内容,区长晒精品8分钟视频里,九龙坡区又将晒出哪些内容?

10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区获悉,视频从“初心”讲到“未来”,从英雄故居来到中梁山地心九龙,全都有看头。

“区长团”C位出道

为九龙坡文旅发展强信心

GetAttachment (7).jpg

2019年,重庆“双晒”第一季“书记晒文旅”中,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当主角,区政府区长刘小强在宣传片中出镜,成为全市唯一一个书记、区长携手宣传“书记晒文旅”的区县。

今年,九龙坡区在“区长晒精品”8分钟宣传视频中,由区长刘小强当主角,九龙坡区所有副区长将集体出镜,向全体市民发出邀请“画说九龙坡——共享我们的城市”,是截至目前全市唯一这样做的区县,也将成为其一大特色亮点,体现九龙坡区政府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携手推动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GetAttachment (10).jpg

视频将以中共四川省临委会扩大会议会址(周贡植故居)引入,该会址是川渝共产党人的初心所在,以会址的初心堂作为出发点,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站位。

这些九龙新景点

未来将引爆九龙坡区文旅发展

据了解,在区长晒精品8分钟视频中,九龙坡区重点晒了建川博物馆的166导弹驱逐舰,中铝高端制造的美好规划,在九龙半岛打造的重庆美术公园和中梁山地心九龙项目的美好愿景,以及繁华都市的代表万象城等等,未来,这些地方都是该区文化旅游发展的引爆点。

其中,于今年8月28日,宣布正式退出海军现役后的166舰将移至九龙坡区建设码头,改建成重庆建川博物馆海军历史主题博物馆,预计最快明年7月作为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市民开放。

GetAttachment (8).jpg

而中梁山地心九龙项目将利用现有的中梁云峰、矿洞、温泉、矿泉等资源,以垂直640米、总长67公里的中梁山煤矿矿洞为核心“引爆点”,培育发展集生态、文化、康养、体验于一体的特色文旅品牌,打造“大城中梁、天下名山”国家5A景区。开发周期为5至6年,今年内,将建设中梁山花博园、中梁山地心九龙、矿业时光城和临港经济区4个子项目。

GetAttachment (9).jpg

位于中铝高端制造公司则是要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端铝产业基地,九龙坡区将依此打造千亿级国家先进制造业总部基地,再造一个九龙工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