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广安规划建设高滩茨竹新区
08-05 06:58:0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3日,高滩茨竹新区规划建设启动会议在渝北区召开。渝北区将与四川省广安市共同规划建设高滩茨竹新区。

据了解,广安市邻水县高滩镇、渝北区茨竹镇等乡镇区域将一体规划建设跨省域产城景融合新区。在重庆市、四川省“双城办”搭台组织下,渝北区与广安市将深化在规划统筹、政策协调、协同创新、共建共享等方面合作,合力推进毗邻地区融合发展迈向新阶段,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树立样板。

下一步,广安将与渝北一起尽快组建新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加快研究体制机制、政策支撑、基础建设、项目布局、产业定位等基础性问题;聘请专业规划团队,高水平、大手笔绘制新区规划。

重庆日报记者 张莎 通讯员 杨荟琳

原标题:渝北广安规划建设高滩茨竹新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