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染病交通工具乘客!急寻21日乘坐晋C06600D大巴车乘客
01-26 15:02:57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1月26日,山西省阳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通知称:2020年1月21日16时54分由阳泉北站至阳泉站车牌号为晋C06600D的大巴车上,发现1名由武汉返回阳泉人员赵某,现已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乘坐该车的同乘人员,需采取如下防控措施:

1、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地县(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报告。

2、同乘人员返家后,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14天,坚持每日两次(上、下午各一次)监测体温。

3、监测期间,如您或您的家人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第一时间拨打所在县(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24小时值班电话,我们会安排医护人员到您的住所接您到就近医疗机构就诊。

阳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295857

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2165157

矿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5678973

郊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6696001

平定卫生健康和体育局:6062636

盂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5600120 

原标题:急转!急寻21日乘坐晋C06600D大巴车乘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