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点赞 为祖国喝彩 ——重庆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10-02 10:06:09 来源:重庆日报

“非常骄傲,非常震撼!”十月一日,中建二局西南公司重庆华侨城项目组织建筑工人一起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

10月1日,南川区楠竹山镇隆兴村,村民韦家礼一家四世同堂,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和家属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10月1日,市民在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为祖国点赞,为新时代喝彩。10月1日,万盛经开区东林街道广进尚都小区,经过城市棚户区改造搬进新家的唐光旭一家聚在新房客厅,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直播。

10月1日,彭水蚩尤九黎城景区工作人员身着苗族盛装,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10月1日,梁平区蟠龙镇扈槽村二组,村民们手持国旗认真观看国庆阅兵直播,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重庆日报消息,10月1日,新中国迎来70华诞,巴渝大地的目光聚焦首都北京。

盛装的天安门广场,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到盛大的国庆阅兵到欢乐的群众游行,轰鸣的礼炮、嘹亮的口号、铿锵的步履、喧天的鼓乐、纷飞的气球、自信的欢歌……生动的画面传向五洲,欢乐的笑脸感染着广大重庆人民。

这一刻,3300万巴渝儿女充满无限深情,为祖国点赞,为祖国喝彩。

原标题:为祖国点赞 为祖国喝彩——重庆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