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QQ发了11.2亿个福袋,接近一半都被00后给拆了
02-08 10:08: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QQ春节“福气‘袋’回家”活动持续开展,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造成大规模的福气释放和传递,各地均明显感受到伴随而来的年味渐浓和感情升温。

此次福袋主要集中在QQ新春游园会的三大互动区域——“穿越福城”、“天降福运”、“灯笼高高挂”出现。同时,随着拆福袋行为在QQ好友/群组间的裂变式传递,福气逐渐扩散至全国各地。最新数据显示:从1月28日小年夜起至大年初一零点,共计3.1亿人参与游园会活动。

QQ春节游园会活动通过互动小游戏、分享及拆福袋等玩法,让3.1亿人加入到传递和分享福气的行动中,QQ福袋被分享10.6亿只,被拆开的11.2亿只。

数据显示,最乐于拆福袋的人群,集中于00后、90后。数据显示,00后、90后以41%、33%的占比,远远超过其他年龄段群体,占据着QQ春节游园会的C位。对于年轻的00后、90后来说,年味并未变淡,而是通过全新方式在QQ上焕新。

参与QQ春节游园会的男女生比例为6:4,看来男生们对于游园会显得更没有抵抗力,“盘”起福袋,毫不手软。

此外,不同星座的用户对QQ春节游园会有着不同的热情程度。参与游园会最热情的星座TPO3,分别为摩羯、天秤、天蝎。向来以高冷、理性著称的摩羯座和天蝎座,都难以抵抗QQ春节游园会的活动,而低调的天秤座,也悄咪咪地组成了游园会大军。

拆开福袋最多的QQ人气王,则是一位来自甘肃省的天蝎座男生。他拆开了876个红包,让自己的“小金库”变得鼓囊囊。想必这位社交属性满分的男生在新一年,还会迎来更多福气。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