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北京女排喜获冠军 兴业银行“钱大掌柜”助力本季排超圆满收官
03-12 13:21:55 来源:兴业银行

3月9日晚,随着北京女排在主场以大比分3:0击败天津女排,宣告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圆满结束。本赛季,从各支球队中涌现出了众多发挥出色的年轻选手,令广大球迷们不禁对今年将要到来的女排世界杯等赛事充满期待。而同样作为本赛季“新面孔”出现的排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钱大掌柜”也在赛场频频“露脸”,给广大观众和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赛季,“钱大掌柜”品牌标识出现在了排超联赛所有28支球队的球衣上,“买银行理财,上钱大掌柜”的品牌口号亮相赛场内外。此外,“小掌柜”卡通人偶还与拉拉队员们一起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两个品牌的跨界合作,在于双方核心价值的高度契合,‘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与兴业银行‘爱拼会赢’的开拓精神内涵相得益彰。”兴业银行银行合作中心负责人表示。

中国女排是世界排坛的传统强队,曾经创造辉煌历史,在世界杯、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上5次蝉联世界冠军,后虽历经波折,但百折不挠,重回世界之巅。完美诠释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激励和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

兴业银行于1988年8月成立于福建省,以爱拼会赢的开拓精神,实现了从地方银行、区域银行、全国性银行、上市银行到现代主流银行集团的多级跨越,跻身全球银行30强。2013年,兴业银行推出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钱大掌柜”,积极倡导“点滴积累”的财富理念,引导并帮助广大客户通过优选产品,持续投资,实现财富积累和稳健增值。

本赛季,“钱大掌柜”的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排超联赛也获得了商业支持,实现了互利共赢。 “钱大掌柜”还借助赛事的影响力和社交媒体持续推动中国排超的普及与传播,既回馈了广大球迷和客户,更为中国排球聚集了更多人气。

比如,赛事期间,兴业银行“钱大掌柜”通过新浪微博平台联合多个排超球队、球迷后援团以及运动员、知名博主持续开展活动,送出比赛门票和精美礼品,在微博上持续引爆话题,吸引了众多粉丝参与互动。

兴业银行一直活跃在体育跨界营销领域,先后参与赞助上海马拉松、中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等重要赛事,本次“钱大掌柜”与排超联赛结缘,正是兴业银行基于多年体育跨界营销的经验,抓住了又一次品牌营销的良机。

而兴业银行等企业赞助商的支持,也势必助力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步入发展快车道,推动我国排球运动进一步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