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龙湖捐资1亿元携手故宫背后 这些渝企也在行动
03-16 12:54:05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316125511.jpg

龙湖集团刚刚捐资1亿元,在北京故宫文物保护基金会设立“龙湖-故宫文化基金”,助益故宫博物院文保事业发展。紧随其后,3月16日,两江新区金山街道7家企业捐助现金和各类学习用具9万元,爱心助学。

参与此次爱心助学的康克尔制药有限公司、新科建设集团、灵龙电子、三电、百里通、兆邦、可口可乐7家企业,有的直接发放了助学金,有的发放了学具器材。此次参加爱心助学的企业共捐助现金和各类学习用具近9万元,并表示在今后将继续支持和帮助其他困难学生。

康克尔制药有限公司领导层每人单独认领帮扶了一名困难学生的基础上,还以企业的名义出资2.8万元支助困难学生。该公司董事长陈用芳不仅以个人名义资助了3名困难学生,还积极为这些困难家庭的家长找工作、谋出路。

接受帮扶的8名困难家庭对街道和广大企业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努力读书,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家庭生活状况,回报党和政府,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通讯员 汪雪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