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京东众筹项目路演会在重庆举办 关键词:智能、科技
03-28 19:39:23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8日,为挖掘优质项目,促进京东众筹、京东供应链金融、京东物流、京东行业大数据等资源与当地企业对接,京东云(重庆南岸)数字经济产业园在重庆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举办2019京东众筹项目路演会。据悉,本次路演由京东云(重庆南岸)数字经济产业园主办,U创产业园、重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联合承办。

8强项目同台竞技

记者了解到,自3月中旬活动正式发布以来,本次活动共吸引近30余家企业项目报名路演。经过初审,和森林·森林空气净化器、屏利科技智能投影机等8个参赛项目获得参加终极路演的机会。

路演现场,按照“8+4”的方式进行,即8分钟陈述+4分钟评审问答,共有5位专家评审组成评审小组,现场打分。

“我们主要是为自助类设备提供SaaS系统移动支付给出解决方案,在如今物联网技术发展和智能硬件市场需求的背景下,该解决方案有前景。”项目“壹物联·共享生态系统”负责人说道。

拥有多次成功发起京东众筹经验的创始人胡庆峰,这次带来了一个“抗菌防螨床垫保护套”项目。“别看这只是一个保护套,这可是利用了铜纤维科技物理防螨的技术。”胡庆峰说完,便在现场详细讲解起该技术。

场内8强项目同台竞技,场外也同样精彩。

在路演大厅的场外,主办方设置了“投资面对面”自由交流区,共邀请德众资本、PNP、裕嘉资本、、德同资本、富坤创投等十余家优质的金融投资机构到场,参加活动的其他企业在此与投资机构对接洽谈,探讨合作可能。

京东将赋能在渝项目

作为国内最大的众筹平台,京东众筹能为创业创新企业提供完整生命周期服务,这次路演会之后,重庆的优秀创业项目将得到京东的赋能。例如本次入围项目,经过京东云内部终审之后,将直达京东众筹,共享价值15万元的京东众筹广告营销资源大礼包,以及对接京东众筹、京东云、京东智能、京东金融等创业资源。

京东云(重庆南岸)数字经济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与南岸区政府将共同打造重庆市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基地,打造工业、旅游等行业云服务,企业生产互联网化,生产制造智能化等新模式新业态。“接下来,京东云(重庆南岸)数字经济产业园将依托数字经济产业基地,业务快速上线,产品快速孵化,市场快速打开,推动产业上云和云上产业发展。”

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科技合作部李明表示,京东众筹项目路演会作为一个实现资本和项目无缝对接的开放式活动,不仅能为投资机构提供优质的潜力项目,更是吸引更多优秀创业项目落地、扎根重庆。

上游新闻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