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亚马逊发布“中国出口跨境品牌百强报告”:品牌创新能力越来越强
07-01 09:52: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190628140752_7079.jpg

日前,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在 “2019亚马逊全球卖家高峰论坛暨直采大会”上发布《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品牌百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评选出了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百强品牌,并通过对这些品牌的分析,分享了出口跨境品牌新的趋势与机遇。

卖家高峰论坛暨直采大会是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首创的制造商与卖家供需双方直接对接的新模式。

《报告》基于亚马逊全球各站点所提供信息及第三方出口跨境相关数据,通过对品牌基础、品牌服务、品牌影响力、品牌潜力四个维度的分析,评选出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品牌百强榜单。百强榜单从地域分布、行业品类、卖家类型、创新元素、全球布局5个方面呈现出鲜明的特点。

首先,百强品牌地域分布广泛,来自全国11个省、直辖市的32个城市,涵盖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南地区,并呈现出东南沿海向北部和中部辐射、延伸的趋势。

其次,百强品牌行业分布多元,横跨数码电子、服饰鞋靴、家具家居、美容个护、户外运动、厨具园艺、宠物玩具、电脑办公等21大品类。

再次,出海卖家的类型丰富。既有从品牌诞生之初便上线、并跟随亚马逊一起成长起来的亚马逊原生品牌;也有像出门问问、ROMWE,注重产品性能、外观设计以及用户体验的互联网原生品牌;同时也不乏像李宁、波司登等传统知名品牌,登录亚马逊北美欧洲等国际站点。

其四,百强品牌体现越来越多的创新元素,包含技术以及设计创新。

最后,百强品牌表现出全球化布局的趋势。

据悉,为了帮助中国卖家更好地建立和打造自己的品牌,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为卖家推出“品牌+“计划,通过有针对性、定制化的服务、全方位的品牌保护、创新的互联网产品和工具,满足品牌在不同发展阶段的推广和发展需求。在品牌发展的全周期,帮助中国企业轻量化投入、数据化运营、并与终端消费者直接互动,高效树立国际品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