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中国7月宏观数据全部出炉 国民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08-15 07:09:16 来源:上游新闻

中国7月宏观数据全部出炉 国民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份经济数据。加之早前央行与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中国2019年7月份宏观数据全部出炉。统计局表示,国民经济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7月份,中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4.8%,预期5.8%,前值6.3%;7月份,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7.6%,预期8.4%,前值9.8%;7月份,中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3%,前值5.1%;1-7月,中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5.7%,预期5.8%,1-6月该值同比增5.8%;1-7月,中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10.6%,1-6月该值同比增10.9%。

2019互联网100强出炉,阿里继续领跑,字节跳动首入前十

14日, 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最新出炉,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百度公司、京东集团、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易集团、美团点评、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浪公司位列榜单前十名。其中,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百度公司、京东集团连续6年稳坐前四,构成稳定的第一梯队。

189.59亿!上半年重庆交出减税降费成绩单

14日,“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全面实施减税降费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全市上半年新增减税189.59亿元,从数据构成上看,上半年新增减税主要包括,2019年新出台政策减税98.57亿元,2018年出台的减税政策在2019年的翘尾新增减税89.29亿元,2018年到期的减税政策在2019年延续新增减税1.73亿元。减税降费政策在渝落地,效应持续释放。

上游新闻 陈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