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以“国球+旅游”模式,綦江打造体旅精品赛事
09-21 11:27: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1日,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康德城杯”乒乓球比赛,在重庆市綦江区体育馆迎来开幕,这也是綦江以国球+旅游的模式,全力打造的体旅精品赛事。

7.jpg

据悉,重庆市康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重庆乒乓球事业发展,14年来成功冠名承办了甲A乒乓球俱乐部比赛。其全资子公司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致力于国球在重庆的发展与宣传,先后两次参加乒超联赛,十次参加并承办甲A比赛。

 此次赛事落户綦江,让更多人有机会走进綦江,了解綦江。綦江区旅游资源丰富,以“綦彩画廊,三养綦江”为抓手,全力打造重庆主城近郊“养生养老养心 ”目的地。綦江体育也正以“康德城重庆杯”乒乓球比赛、老瀛山国际越野挑战赛、横山骑跑等赛事为着力点,加强体旅深度融合,全力打造体育品牌赛事。

“康德城杯”乒乓球赛,正是綦江区大力发展体旅融合和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康德城杯”,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綦江、来到綦江,感受綦江的魅力。

据悉,本次赛事9月21日开始至23日,市民可前往綦江区体育馆免费观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