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瑞幸咖啡发布声明:即日起暂停与NBA中国赛的所有合作
10-08 18:16:58 来源:TechWeb

TechWeb消息,瑞幸咖啡8日下午对外发布声明称,坚决反对损害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言论和行为。即日起,瑞幸咖啡暂停与NBA中国赛的所有合作,取消一切相关市场活动。

据悉,在今年6月份,瑞幸咖啡对外宣布,成为2019 NBA中国赛官方合作伙伴,双方携手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健康饮品与激情赛事,向国内NBA球迷与瑞幸咖啡用户传递活力、健康、有梦想等体育内涵。

另外,除了瑞幸咖啡之外,包括vivo等品牌也都相继宣布中止与NBA的合作。

a2cc7cd98d1001e9f0fd62ff5890f4e956e797a5.jpeg

原标题:瑞幸咖啡发布声明:即日起暂停与NBA中国赛的所有合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