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苏州发布紧急通知,进一步加强“百吨王”车辆查处力度
10-11 10:38:01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消息,据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10月11日消息,昨晚,苏州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超限超载查处工作的紧急通知》,就进一步加强超限超载查处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各治超站点开展24小时值守查处工作

辖区内各治超站点要按照超限超载治理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公安、交通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开展超限超载查处工作。

二、进一步加强“百吨王”车辆查处力度

各地公安部门、交通部门要以收费站、超限检测站点为依托,切实加大联合执法频次和力度,坚持站点联合执法和流动联合执法相结合,严厉打击“百吨王”车辆。各地运政部门要对辖区内高频运输及存在“百吨王”情况的货运企业加大巡查频次。

三、加大对普通公路收费站超限车辆查处工作

各地公安部门、交通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普通公路收费查处力度,严格落实路警联合执法,规范执法流程。各地公安部门要对普通公路收费站超限超载车辆存在的遮牌、挡牌、套牌行为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确保普通公路收费站联合执法工作有序开展。

四、进一步加强货运企业源头管控工作

各道路运政执法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货运源头监管工作,积极配合各公路路政执法部门开展非现场执法工作,同时对高频超限货运企业开展安全执法。对符合“一超四罚”标准的超限货运企业开展执法工作。

原标题:苏州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超限超载查处工作的紧急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