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贵州茅台股价站上1200元关口 再创历史新高
10-16 07:10:48 来源:上游新闻

贵州茅台股价站上1200元关口 再创历史新高

15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随后逐步走低,整个早盘呈现脉冲式下行走势。

从盘面上来看,白酒股集体涨嗨了!贵州茅台股价站上1200元,再创历史新高。截止午间收盘,股价上涨1.87%,报1202.08元。此外,山西汾酒股价大涨逾7%,舍得酒业、迎驾贡酒、金种子酒等个股跟涨。

今年天猫双11可买学区房,特价房源上万套

阿里巴巴旗下阿里拍卖15日披露,今年天猫双11期间,将有上万套特价房源参与,其中部分覆盖多地热门学区房、地铁房和景区房等。阿里拍卖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其平台上看房、买房。对此消息,阿里拍卖回应称,今年天猫双11确实将有上万套特价房源进驻,但目前无法确认网传截图中的房源真实性。

中通快递率先涨价搅局“双十一”韵达快递:将对快件价格进行相应调整

距离2019年“双十一”倒计时不足一月。日前,中通快递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称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据财联社消息,记者在向韵达快递官方线上客服咨询时,被告知因受人力、物料以及运营成本攀升等影响,将对快件价格进行相应调整,具体请咨询当地网点,但官网首页上并没有出现调价告知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