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狂欢盛典开启!“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五岁了
10-18 10:01: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18100214.jpg

10月18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位于两江新区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的“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简称交易中心)在其开业五周年庆典之际,打造了“花卉港区”。

在水港港腾路、交易中心沿线商业体以及空港主要卡口、小区摆放了200余组特色文化花箱,包括“一带一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更在计划年内开业的京东“超级体验店”周边,新增了精品蓝花楹18株、时令花卉2100㎡,量身定制出独特的景观特色,打造“花卉港区”。

五年时间,交易中心已签约20个国家馆,涵盖全球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4.5万种商品,涵盖了酒水饮料、服饰箱包、家具家居、化妆品、保健品、工艺品等多个种类,打造全球文化与商品的展示交流窗口。

同时,随着经营业态日益丰富,保税港区也在策划多样活动,提升游客全球购的美好体验。即日起, “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五周年庆狂欢盛典,保税港区也推出了微信小游戏“环游有礼”、特色国家馆促销活动、新老会员精美礼品大放送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