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品万人火锅宴玩创意集市,第十一届火锅节热辣开烫
10-25 13:21: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场秋雨一场寒,又到了最适合吃火锅的时节。10月25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以下称:“火锅节”)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开幕。本届火锅节线上线下、文商旅同步联动,不管你是观光游客还是重庆市民,除了可以品尝到热辣十足的万人火锅宴,更有火锅创意集市、“麻辣重庆一日游”等新玩法,邀你“一站式”打卡重庆美食、美景。

本届火锅节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集结50余个火锅品牌、4000家火锅供应链企业,以及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火锅行业大咖、美食专家、文化学者及火锅行业从业人员。

上午10时40分左右,重庆火锅传承人齐聚火锅节现场,共同参与了庄严而隆重的重庆火锅传承仪式,重庆火锅传承人通过庄严宣誓、虔诚祈福等环节,展现了重庆火锅传承人坚守初心,弘扬重庆火锅精神,推广重庆火锅文化的坚定决心,拉开了今年火锅节的精彩大幕。

据了解,本次火锅节的最大亮点之一“万人火锅宴广场”,今日热辣开烫。现场布置颇为炫目,国潮风的视觉设计,展示出重庆火锅深厚的文化底蕴。广场内还汇聚多个知名火锅品牌,集中摆放100张火锅桌,市民可在此尽情选择中意的火锅品牌进行就餐,再现千人同烫火锅的壮观场面。

今年火锅节还特设火锅创意市集,市集内不仅有火锅牙膏、火锅味饮料、火锅面包等新奇的火锅跨界产品,同时还有“火锅接食材、火锅打卡装置”等互动体验内容,为市民打造一个好吃又好玩的火锅节。

本次火锅节将持续至10月28日,接下来的几天内,将持续开展重庆火锅传承人炒料表演、火锅爆品食材优选会、企业专场等多项精彩活动,旨在将火锅节打造成为一个国内火锅行业交流、交易的平台,带动整个火锅产业链的发展。

 

温馨提示

因活动期间现场停车压力较大,组委会建议市民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市民可乘坐816、401、127、615路公交车抵达活动现场。金源周边主干道严禁停车,市民驾车请至金源时代购物广场南广场和地下停车场停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