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火锅节|周师兄周到:全面均衡且重点突出才能收获市场
10-26 17:01: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第十一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正在江北区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周师兄火锅作为时下新锐品牌,在火锅节现场,也受到消费者追捧,店内座无虚位。10月26日,周师兄创始人周到接受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微专访,传递其对火锅、对餐饮行业新理解。

周到表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就像谈恋爱结婚一样,并非某一方特别突出,才会选择嫁娶,而是全面的考量。周师兄通过特色让消费者知晓了门店,消费者最终选择留下,并打为门店打上好评,是消费者在门店各个环节的全面感知、体验。

另外,周到认为,厨师是一家的餐厅之魂,他们对产品的执着和对味道的认真,是保障品牌力的根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