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李小璐PGone视频是抖音员工泄露的?抖音回应:传言不实
10-31 10:30: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70809711065.png

10月30日晚间,一条李小璐和PGone合拍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争议。傍晚7点,PGone发表长文回应,称该视频拍摄于去年3、4月,是在“没有任何外传”的前提下被流露出去,且视频在抖音拍摄,但流出来的版本却没有抖音logo,言下之意有暗示视频是从抖音后台泄漏。

 以下为PGone回应全文:

 

334617A27B4129CB6C6FB1F1D93398BA864F5F8F_size384_w1442_h1012.png

据悉,PG One,是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1994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随后有网友爆料,称李小璐PGone视频是抖音员工从后台down下来的,“而且这个视频还是存在于人家草稿箱里,没想到用户保存在草稿箱里的视频也上传到抖音服务器。”

11.jpeg

对此,有媒体向抖音官方求称,抖音方面回称正在核查中。

224649272893.jpg

 

还有网友表示,在抖音隐私政策中,抖音在“信息发布”这一项中称,“为了提升音视频的上传速度,缩短等待时间,当您发布音视频时,在点击‘发布’确认上传之前,我们可能会将该音视频临时加载至服务器。如果您取消或因其他原因未成功上传,我们会立即删除相关音视频。”

就此,记者查看了抖音隐私条款,发现确有该条款。

231751163407.jpeg

随后,针对PGone在微博指出的流出视频来自其抖音草稿箱,抖音官方回应称,该传言不实,草稿视频不会上传到运营审核后台,所以运营审核后台没有任何草稿视频,不存在抖音员工从后台下载草稿箱里传视频的可能。其他情况,抖音还在继续核实。

综合虎嗅、界面新闻、网易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