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十一临近需求量大增,重庆快递小哥月薪超7000元
11-07 14:1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58同城发布了双十一热门行业大数据,刻画了快递员岗位的供求及薪资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0月,一线城市快递员需求量大,重庆快递员薪酬达7128元。

50581FFEF28E82AF286BDE795F6DD2A5.jpg

自2009年启动以来,双十一已进入第11个年头。2018年双十一全网销售额3143亿元,同比增长24.3%,预计今年双十一销售额还将继续增长,网购量的激增也让各地快递员需求增大,所以物流企业在双十一前开始储备相关岗位。

在2018年双十一期间,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仅双十一当天,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件。据网络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销售额排名前三的省份分别是广东、浙江和江苏,巨大的行业需求使物流企业对快递员求职偏好尤为关注,据58同城双十一热门职业大数据显示,在快递员岗位求职者关注排名TOP 15城市上,深圳排名第一,北京、广州、上海、重庆、成都、杭州紧随其后,这意味着,一线城市受到了更多求职者的关注。

58同城招聘研究院数据还显示,上海是快递员收入最高的城市,企业支付薪资达到9145元,其次是北京、杭州,分别为8849元和8673元。数据显示,重庆快递员收入也达到了7128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