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18家企业获“2019年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11-11 18:4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经中国电子企业协会评选,我市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惠科金扬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获得“2019年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记者获悉,今年5月,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组织推荐了“2019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名单,重庆多家电子企业通过电子信息行业主管部门,报送了“优秀企业”资料,经过经专家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审,重庆18家企业获“2019年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据了解,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从2011年开始每两年开展一次“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评选表彰活动,成功表彰了一批优秀企业,分享企业成功经验。

2019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名单1111.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