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民生银行:聚法治力量 推进民企战略落地实施
11-12 08:00:00 来源: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牢记“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坚持民企战略不动摇。一直以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坚持开启服务民企新思路,凝聚法治力量,推进民企战略全面落地实施。

加强法治培训  夯实法律支持民企战略基础

法治教育是法治服务民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历时2个月,开展覆盖辖区所有分支机构的法治培训,现场解答在服务民营企业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通过聘请外部资深律师、法律专家来行培训、制作《民生法眼》宣传片等方式提升全体员工服务民企的法治思维与能力,使法治服务民企战略深入人心。

同时,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强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针对民企金融创新和重大项目,提供综合服务。通过业务审批研讨会、共同上门走访客户等方式,完善授信方案,保障后期业务的顺利开展。在多个大型活动上,民生银行总分行领导亲临现场与民营企业家深入沟通交流,了解民企真实需求,力求更好地服务重庆区域的民营企业。

创新模式  法律助力民企纾困

面对小微企业因季节性资金周转困难,而导致的还款难。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创新还款方式,通过提供贷款借新还旧服务,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资金难题,帮助民企实现生产经营的平稳过渡。

为保障业务发展的可持续性,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密切关注最新司法动向,及时对具体业务问题进行法律分析解读;同时,积极参加“法院民营经济司法服务座谈会”等交流会,严守民企战略业务法治风险底线,促进业务健康、持续、稳健的开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