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是别人家公司!华为确认将向员工发放20亿元奖金,员工:立马给老婆买包
11-12 09:06: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双十一结束,大家都剁手累了吧。再来看看别人家的公司,昨天,华为发了通知,给员工撒钱了!据悉,该奖是为了感谢员工自华为今年5月被制裁以来的努力和奋斗。

发多少?华为宣布发放二十亿奖金,人均10万。

11月11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称,华为发放了“奋斗特别奖”,主要是为了感谢大家的奋斗和努力。共有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份,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份,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奖金。

据澎湃新闻记者从华为了解到,11月11日当天华为确实内部发文对作出有关贡献的员工颁发“奋斗特别奖”,“奋斗特别奖”为一个月基本工资。发放对象为2019年11月1日在职的华为公司员工,包括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全球范围内直接控制的全资子公司,不包括各地的合资公司。但这份文件并没有提及20亿奖金的字眼。

华为内部人士说:“每人发放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这是有的,但20亿奖金这个不知道,没看到文件。”

此外,据第一财经报道,华为方面向第一财经记者确认将要发放奖金,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对方表示,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应该以研发和供应链员工为主。

另外,消息还称,这两项奖金计入华为空载,换言之即不影响年终的奖金额度。

据《中国企业家》报道。知情人士称,20亿奖金包只有部分人有,主要是替代美国进口部件的部门,比如海思、采购、鲲鹏等,涉及到芯片、Google的Android服务套件、操作系统、商业软件等替代业务,预计12月发放完成。

任正非发20亿奖金 华为员工:立马给老婆买香奈儿包

任正非发20亿奖金 华为员工:立马给老婆买香奈儿包

任正非发20亿奖金 华为员工:立马给老婆买香奈儿包

任正非发20亿奖金 华为员工:立马给老婆买香奈儿包

华为员工嗨了:

给老婆的包包安排上了

消息曝光之后,基金君在华为的心声社区看到有些员工发帖庆祝,有的表示“我爱公司,普天同庆”

任正非发20亿奖金 华为员工:立马给老婆买香奈儿包

有的表示“老婆的包包今天就硬气的安排上?”

综合自第一财经、腾讯新闻、澎湃新闻、中国企业家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