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超级方便!支付宝上线新功能:泰国落地签入境10分钟搞定
11-15 17:43: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5日,上游新闻记者在微博上刷到了支付宝的“官宣”消息:支付宝上可以办理泰国落地签了,到达泰国机场时凭护照原件和电子落地签证批准信,最快十分钟可入境泰国。

据悉,上支付宝,搜“泰国电子落地签证”,即可在泰国移民局官方授权的电子落地签证小程序里申请。现已开通素万那普、廊曼、普吉、清迈国际机场。游客不需要以往线下机场排队,仅需要准备护照和电子落地签批准信即可,只用一次盖章就可入境。

4.jpg

2019年5月,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曼谷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致力于通过网络服务渠道,吸引更多高端中国游客来泰国旅游,并共同为入境中国游客提供便利服务。

根据合作意向书,签约双方后续将在相关网络服务平台推出泰国旅游线路,为中国游客来泰旅游、消费等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安全保障。

目前,泰国已经成为中国出境游的热门地点。2018年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突破了1054万人,比2017年上升了7.4%。2018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为泰创收5806.99亿铢,比2017年上升11.5%。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0月31日,泰国政府宪报网站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将原定于当天截止的免收落地签证费措施,从11月1日起再延长半年至2020年4月30日。

该措施适用于包括中国在内的约20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实施期间入境泰国的相关国家游客,无需缴付每人2000泰铢(约合470元人民币)的落地签证费。

5.jpg

想要去泰国玩的小伙伴,可以去支付宝看看哦~

不过,支付宝上办理泰国落地签+落地签免费延长的优惠措施,可能导致泰国旅游高峰期现场排队情况严重,因此建议赶时间的游客还是在出发之前提前办好签证比较妥当。

综合自新浪微博、钱江晚报、泡泡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