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行:以诚立业树品牌 服务大众为中心
11-22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重庆江津支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大众,通过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践行绿色金融、普惠大众的社会责任来履行国有大行的担当。交行重庆江津支行以“家·责任”文化修炼自身“内功”,以诚立业为交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拾金不昧展风采

以诚立业树品牌

秋日的某天下午,交行江津支行大堂经理发现,营业厅的便民服务区台上有1万元现金,周围没有任何客户。为保证现金安全,大堂经理连忙把钱收好,和同事一起,通过查看网点内的监控,寻找失主。

调取监控后,员工们发现,原来失主是在柜台取款,然后走到便民服务台拿塑料袋时,粗心地把1万元现金遗忘在了服务台上。随后,员工立即按系统中留存的联系方式,联系上了失主。在清点了自己包中的现金后,客户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遗失了一万元,便立马赶到交行大厅。在与客户逐一核实信息后,交行员工将一万元交还给了客户。对收到失而复得的一万元,客户十分感动地说:“谢谢交通银行!感谢江津支行的好人!”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交行优质服务的内在要求。交行江津支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大众,坚持“客户至上”。寒冬里的某日,客户郑先生带着妻子徐女士的社保卡到交行江津支行柜台办理社保卡换卡业务。由于原社保卡芯片损坏,已无法使用,现急需更换成新社保卡,以便取出卡内资金。但徐女士瘫痪多年,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此项业务。在得知郑先生家的具体情况后,交行江津支行立即派出员工,来到郑先生家进行上门核实。

在完成上门核实后,工作人员立即带上郑先生赶回支行办理换卡业务。从出发上门核实,再到郑先生成功办理完业务,取出卡内资金,整个过程用时不到一个小时。解决了燃眉之急的郑先生对交行的服务连连称赞,激动地表示这样的服务简直就是雪中送炭,令他和家人倍感温暖。同时郑先生也表示,交行热情贴心的服务态度令人感动,为交行的工作效率点赞。

微信截图_20191121230858.png

苦练“内功”

真诚服务每位客户

业务胜任是优质服务的基础,坚持在基础性业务、创新性业务和交叉性业务上下苦工。秉承着这一信念,交行江津支行狠抓内部业务综合能力。支行鼓励和要求员工加大本条线岗位的业务技能学习,提升自身业务综合能力。只有对自身各项业务学精、学细、学通,才能从工作中发现堵点、痛点,才能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不然始终疲于事务工作,难成“专才”。

为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交行江津支行通过对创新型业务的不断摸索,逐渐提升服务和效率。充分利用二维码、手持终端等设备,对客户进行合理分流,减轻厅堂压力,提升办理效率。

交行江津支行一直坚持多岗学习、一岗多能的理念。对于新员工,给予其多岗学习的机会,让其了解跟车装钞、柜面操作、厅堂服务等各项岗位操作。让新员工可以在较短时间内熟悉各个岗位操作流程;同时,提供机会进入综合部后台、对公条线等,建立大局观,从而找准自己的定位。对于各条线定岗了的人员,也应加大对其他条线业务的学习力度,提倡一岗多能。

用心服务无大小,在这寒冷的冬日,交行江津支行全体员工表示,希望为每一位交行客户带去最真挚的温暖和无微不至的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