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家试点落户重庆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十四五”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工程方案研究
12-12 14:41: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推进的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试点继续落户重庆,我市相关方案编制工作已经启动。

据悉,为争取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推进的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行动试点继续落户重庆,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启动开展“十四五”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工程方案编制工作。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民政部门,对全市普惠养老服务能力进行摸底,在国家既定试点政策基础上,创新探索我市普惠养老服务模式,梳理形成“十四五”普惠养老服务工程试点项目储备库,编制形成《城企联动普惠养老服务工程方案》,为争取试点落地重庆创造条件。

经过积极争取,2019年首批试点已落地我市,2020年试点争取工作正有序推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