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转发这张“发现重庆之美”活动海报,为城市打Call抽5G手机大奖!
12-12 11:56: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打call(2).jpg

实现大城众管,市民的参与很重要!

今天(12月12日)上午9点起,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指导下,由市精神文明建设协会、市环境卫生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承办,重庆市环卫事务中心、重庆市环卫集团、新安洁股份公司协办的“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垃圾分类时尚小区暨最美社区游园调查推选活动”正式启动市民点赞,并将持续到12月20日下午6点,一共9天。

 市民可以通过登录上游新闻客户端、重庆晨报官方微信公众号、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微信公众号,进入“发现重庆之美”活动页面,为“重庆市垃圾分类时尚小区”“重庆市最美社区游园”“重庆市最美市街节点绿化”和“重庆市城市管理创新范例”的候选项目点赞。

为了最大程度尊重市民意见,每个奖项市民点赞的前三名,将直接当选。其余的获奖项目将采取市民点赞和专家评审结合的方式产生。

今天活动组委会发布海报,邀请市民积极参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