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同一辆车被同一个贼连偷三次!失主:我太难了
01-06 10:46:02 来源:华龙网

犯罪嫌疑人荣某某指认拿走备用钥匙的位置。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一个小偷竟针对同一辆轿车盗窃了三次。这连受害车主都感慨:“我太难了!”

2019年12月30日上午,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丰文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称,他车内的钱物被盗。接警后,民警赶到到场,发现李先生居然是熟人。

原来,三个月前,李先生的车不见了,他第一时间拨打了110电话报警。丰文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方努力寻找,最终在西永富士康附近的停车场将被盗车辆找回,并交还车主。

民警从荣某某身上搜出的作案工具等物品。沙坪坝警方供图

“我太难了!时隔三个月,我的那辆车又不见了。”李先生说,之前自己被盗的车辆被找回,车上的备用钥匙却不见了。虽然,民警提醒李先生更换车钥匙。但是,换车钥匙需要2000元,李先生舍不得,就抱着侥幸心理一直没换。

办案民警怀疑,李先生的车被盗,是同一人所为。案发第二天,民警在调查一起手机被盗案时,将犯罪嫌疑人荣某某带回派出所调查,从荣某某身上搜出不少车钥匙,其中就有李先生车型的车钥匙。

民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被盗的车主李先生,让他将车开到派出所来。没想到,从犯罪嫌疑人荣某某身上搜出来的钥匙竟真的打开了李先生的车。

犯罪嫌疑人荣某某交代,他偷了这辆车3次,第一次是3个多月前,他潜入小区停车库,发现车窗没有关死,留有一条小缝,就伸手进车内把车中控台位置的车辆备用钥匙盗走。事隔几日,荣某某再次潜入该停车库,使用备用钥匙把李先生的车开走,并把车内财物一卷而空。

车盗走后,荣某某把车停放在西永富士康附近的停车场内,甚至想占为己用。没想到,车子很快被警方找回。

12月30日凌晨,荣某某身无分文,想到自己身上留有一把车钥匙,于是又潜入小区停车库,利用备用钥匙把李先生的车打开,盗走了车内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荣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同一辆车被同一个贼连偷三次!失主:我太难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