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棒棒”父子照再度刷屏 @人民日报:身上扛着生活,手上牵着希望
01-06 09:57:12 来源:@人民日报

QQ截图20200106101520.png

@人民日报 消息,近日,十年前刷屏父子再度合影感动许多网友。“身上扛着生活,手上牵着希望”,我们身边还有太多这样的普通家庭,生活从来不易,但我们愿为爱的人拼尽全力。时光在变,爱却不变。新的十年,让我们一起加油!

QQ截图20200106100255.png

@人民日报 消息,十年前刷屏的父子合影中的重庆“棒棒”,靠着肩挑背扛为家人挣下了一套房。十年前的感动,化为了十年后的欣慰,就像我们每个人,在身上扛着生活,在手上牵着希望。人间哪有坦途,都是跌到了又爬起来;做事从来不易,谁不是咬着牙向前一步?重整行囊再度出发,新的十年,我们一起加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