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宣!刚从联想离职的常程担任小米副总裁 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01-02 10:39: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上午@雷军发微博称,欢迎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常程稍后也发微博表示,2020的第一天为梦想而努力。

image.png

据媒体此前报道,2019年12月31日,常程宣布从联想离职,结束了他在联想19年的职业生涯。联想集团回复称,常程离职联想是基于家庭和身体原因。而隔了仅仅两天,常程则加入新公司小米担任要职。

资料上显示,常程于2000年加入联想,担任笔记本事业部研发总监,负责联想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研发工作。

资料来源:@雷军微博、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