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年度恐怖大片”支付宝账单刷屏 网友:我哪来这些钱
01-06 11:07: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刚刚,支付宝2019年度账单出炉了

瞬间冲到热搜第一!

QQ截图20200106110923.png

朋友圈率先沸腾!

不少朋友又发出了灵魂拷问:

“我哪有这么多钱?”

早在两天前,支付宝就在官方微博上宣布:“我想发年度账单了,你们谁也别拦着我!”后来可能是良心发现那一天是周六,就又发了一条:“算了,我想了一下,还是周一发吧,大家过个愉快的周末吧。”

支付宝微信公众号则发了六个字:“年账单,周一见。”真是,字数越少,事儿越大。

谁也皮不过支付宝,网友们的评论也是很调皮:“我不听我不听”“怕他来又怕他胡来”“看了年账单才知道自己多有钱”……

不过,该来的总是要来了的,你说呢?

今天周一,零点刚过,就有网友去支付宝微博下催促了:“亲,醒醒,1月6号了,年账单呢?”“周一了,年账单呢?”“艾玛,马上又可以参加好几个亿的大项目了,想想就开心”……

今天一早,账单真的就来了。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年度账单”,就会跳出了一个“2019支付宝年度账单”,点击进去就是你的账单啦,躲在一边,悄悄去看吧。

第一个跳出的是你使用支付宝的时长,有些网友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不知不觉竟然和支付宝一起走过了4000多天了。

接下来,根据不同的用户,账单可能会有些差异会,居家生活、吃吃喝喝、交通出行、健康与养生等多个维度的花销,因人而异。

年账单中,还会有点外卖的次数、全年累计的步数、蚂蚁森林种下的树,以及你在庄园养的鸡和你的爱心捐赠等信息。

账单中还有五福的预告,眼看春节要来,坐等五福开启年味。

不皱眉多微笑,带父母出去玩,没有黑眼圈,吃嘛嘛香,多吃不胖,日进斗金……最后,是2020年,你许下的美好心愿。

小编的灵魂拷问来了

今年你花了多少?

资料来源:都市快报、成都商报、钱江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