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悬赏8000万美元要特朗普人头?非伊朗官方言论
01-06 10:52:42 来源:​环球网

事实核查网站“Snopes”文章截图

事实核查网站“Snopes”文章截图

环球网消息,据沙特媒体阿拉比亚电视台 (Al Arabiya)5日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一台当日播出对已故将军苏莱曼尼的送葬过程。直播中,为这名死于美军空袭的将军致悼词的人的一句话,被一些国际媒体特别关注。

阿拉伯电视台报道截图

阿拉伯电视台报道截图

这名葬礼主持人在直播中说,“我们伊朗有8000万人,如果我们每人拿出一美元,我们就会有8000万美元,那么我们就可以把这笔钱用来奖赏任何能给我们送上(特朗普的)头颅的人。”

原文截图

原文截图

阿拉伯电视台说,这一幕出现在伊朗东部城市马什哈德。

此后,有媒体报道说伊朗悬赏8000万美元要特朗普人头,相关视频也在网络上流传。美国知名事实核查网站“Snopes”5日发布了一篇题为“伊朗是否悬赏8000万美元要特朗普的人头?”的文章,称一名致悼词的人在呼吁以8000万美元悬赏特朗普的人头是真的,但“悬赏的呼吁尚未得到伊朗官方授权,不代表其官方立场。”

原标题:伊朗悬赏8000万美元要特朗普人头?非伊朗官方言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