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南阳市新野县发生2.1级地震 地震局:系人工地震施工
01-06 10:36:39 来源:上游新闻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06日02时00分在河南南阳市新野县(疑爆)(北纬32.45度,东经112.50度)发生2.1级地震。

6日上午,河南省地震局官方微博@河南防震减灾 回应称:这是中国地震局物理勘探中心为了开展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工程项目而进行的一次人工地震施工,此次施工是按照《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爆破安全规程》等相关规定,向施工所在地人民政府提出项目施工申请,经相关县公安局对炸药购买、运输进行审批后开始组织实施的,请大家不用担心惊慌。

360截图-581259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