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线不到两天,朋友圈表情包评论没了!微信称该功能已暂停,网友:还没玩够
12-25 16:50: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朋友圈评论表情包还没新鲜两天,就有网友发现,这一功能已经离奇消失。

今日下午,有多位微博网友反映,无法使用朋友圈评论表情包功能了。评论时,最上面一栏的表情包们不见了,只剩下微信自带表情。有网友表示,刚玩了两天还没玩够,还有人称从一开始就没更新。

12月23日,微信进行了一轮版本更新。此轮更新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部分用户在朋友圈评论中发表情包,一时间微信朋友圈也变成了“斗图”现场。

对此,微信团队回应称:“此前,我们对朋友圈评论发送表情包功能进行灰度测试,部分用户更新7.0.9版本后可使用。目前,该功能已暂停。“

微信并未回复该功能将何时恢复上线。有业内人士表示,表情包的图源不一,在朋友圈这样的半公开场景中,很难控制图的质量。

其实,在24日晚,部分网友就已经发现该功能已经关闭,表情包照片全变成“[表情]”。值得一提的是,用户此前已经发布的自定义表情包仍然可以正常显示浏览。

网友们议论纷纷,有说该功能对他们来说不好用、用不用都无所谓的:

图片2

“还没收集到表情包就停了”:

3

“要开放这个功能,审核难度大”:

图片3

也有猜测腾讯可能为日后使用该功能时进行收费:

4

朋友圈能评论表情包,一直是大多数网友期待能开通的功能。这次动图、静图皆能评论,解了不少热爱斗图却苦于无处施展的网友们的一块“心病”。突然暂停该功能,微信并未回复将何时恢复上线,这也让还未“尝鲜”的安卓用户猝不及防。

2018年春节前夕,微信曾在朋友圈上线“红包照片“功能,用户可发布朦胧版照片,其好友则可付费观看照片的清晰版。不过,该功能在上线一天后也被下架。

综合自中国经济网、Techweb、界面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