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任正非谈孟晚舟信署名“猪儿”:小时候很贪吃
12-28 08:24:25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12月27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任正非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纪要。

采访中,《华尔街日报》记者Eva Dou提到任正非生日那天,孟晚舟给他写了一封信,署名是“猪儿”。为什么取这个名字?

任正非表示,因为她小时候很贪吃,长得胖乎乎的,像小猪一样,从小就叫她“猪”。我的小女儿因为喜欢毛茸茸的玩具猪,把自己称为“猪”,把我们叫做“猪爸”、“猪妈”。两个小孩都叫“猪”,以前我没有联想过,最近一想,怎么两个小孩都是“猪”呢?也是巧合。

孟晚舟 图自美联社

原标题:任正非谈孟晚舟信署名“猪儿”:小时候很贪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