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传承红色文化 践行初心使命——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展 “党的信念永在心”红色文化趣味寻宝活动
12-27 16:08:22 来源:广发银行重庆分行

为深入推进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12月15日,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工会组织全行员工前往江津区开展了 “党的信念永在心”红色文化趣味寻宝活动。

众所周知,聂荣臻是新中国科技事业的奠基人之一,长期担任党、国家和军队重要领导职务的卓越领导人,其具有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远见卓识,高尚的思想情操和博大胸怀,他的卓著功勋永载史册,他的崇高思想和优秀品德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和学习榜样。

图片5.png

聂荣臻故居,坐落在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郎家村,背倚鼎山,面朝长江,旧居原名石院子,共有房屋17间。 聂荣臻青少年时代在此生活了15年,旧居中有5间按聂在家居住时旧貌布置,陈列家具45件,全是原物。

图片6.png

员工们正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聂荣臻元帅的故事。

图片7.pn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学习到了革命先烈的高尚的思想情操和博大胸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全行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为分行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完聂荣臻故居后,下午乘车赶往中山古镇,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全行员工开展了红色文化趣味寻宝活动。在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学习了历史文化。

悠然徜徉的古镇里,匿藏着无数的秘密,探寻是本次活动的目的,通过不同的线索提示,完成美食、知识、图像等地标的探寻,并完成相应的任务。

图片8.png

大家根据提示研究寻宝路线,在任务完成过程中,通过红色地图、歌声嘹亮、历史文化等环节,学习了党和国家的历史文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