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000辆公交车服务春运 春运高峰部分线路延时收班
01-09 14:20: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09B29F7-F4E9-4B57-AEAD-E97796C3BFA9.jpeg

明天2020年春运正式开启,至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 1月9日,记者从重庆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运工作布置会上获悉,北部公交公司将有1000辆公交车参与春运运输服务工作,在春运高峰期间,运行火车站、重庆机场的公交线路将延时收班,方便旅客回家。

重庆公交集团北部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所有员工要明确责任要求,全力以赴确保春运目标的实现,同时周密部署,加强对人、车、路、环境的全面排查,做到点面结合,管控到位。

C14BF04C-4AC0-4D13-A868-2F013E444247.jpeg

“我们不仅要生产组织灵活应对,服务要求周到全面。”负责人说,还要开展车辆整治,确保车辆安全性能,做到车容车貌规范整洁。

34D32F52-BAB1-4234-9B7A-C854B20B71CB.jpeg

记者看到参与春运运输的公交车辆开始进行保洁,工作人员正在擦洗车辆的车厢、座位、玻璃等地方,维修人员检查发动机、电路都零部件,调查员调整调度系统。

北部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春运期间,北部公交公司有约1000辆公交车参与春运工作,在春运高峰期间,上百名公交志愿者在火车站、汽车站服务春运,指导旅客乘车、转车等。同时,在春运高峰期间,根据客流情况部分公交线路将延时收班,方便旅客回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