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万达影城、UME影城等多家影院宣布暂停营业
01-24 16:28: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自春节档影片全部撤档后,各大电影院也纷纷宣布暂停营业。1月24日,记者搜索各影院官方微博发现,万达、大地、金逸、卢米埃、奥斯卡、CGV、博纳、英皇等院线(或影投)公司均宣布春节暂停营业。

QQ图片20200124163103.jpg

1月23日,万达电影公布了退票事宜,凡购买万达影城电影票的用户,均可自行在原平台进行退票,退票行为将不会产生任何手续费。针对已经撤档的影片,万达影城已开通自动退票业务,票款预计会在15个工作日内到账。

QQ图片20200124162913.jpg

同日,金逸影城也宣布,1月24日至1月27日全国金逸影城将暂停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我们将在官方微博“金逸影城”及官方微信“金逸电影”公告。线下购票凭票根至影城退改签,线上购票可于原渠道退改签,退票成功款项将在10个工作日到账。

1月24日,UME影城宣布1月24日到1月27日,全国UME影城暂停营业,停业期间,影城将进行全面卫生保洁消毒工作,具体恢复营业时间,请关注各城市UME影城微信公告。此外,影城每天上午11点到下午5点安排值班员工接听咨询电话,线上购买观众可通过各渠道自助退票,线下购票观众可保留影票至恢复营业后至门店办理改签或退票事宜。

QQ图片20200124164007.jpg

此外,部分影城除夕当天影业,随后开始闭店。英皇电影城官博宣布,1月24日(除夕)营业,1月25日到1月30日闭店,暂定1月31日营业。在此期间,该影城将妥善处理退票事宜,开通现场退票通道服务,2020年2月29日前支持随时办理。非线上渠道购票观众持电脑票根或购票凭证至影城票房人工办理,票款原路返回,第三方票务平台(如:猫眼、淘票票、票神)购票、影城公众号购票且未取票观众由平台将统一原路退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