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神操作”!搭乘94位湖北旅客的吉祥航空HO1340“空中改航”直飞武汉
01-29 09:35:48 来源:

20012811260969.jpg

1月28日晚,原计划从日本到上海的吉祥航空HO1340航班,由于满载武汉乘客,得到了大量网友的关注。最终,进入中国领空后,航班经申请并获准后,“空中改道”直飞武汉。

据悉,该航班在病毒肺炎事件前的航线为大阪-浦东-武汉,由于机上满载北湖旅客,最终决定将单独运送武汉旅客从日本大阪回到武汉。这也是武汉机场停飞后的首个商业载客航班。

该航班于北京时间21点01分从日本大阪关西机场起飞,23点09分抵达武汉天河机场。吉祥航空客服向记者证实,HO1340送去武汉的不仅有归家旅人,还有当前武汉急缺的医用物资。

为完成这个教科书式的送旅客回家“神操作”,吉祥航空也是煞费苦心,从相关软件可以看到,HO1340起飞时的目的地显示是上海浦东,飞行一段时间后,又显示备降武汉,随后航班又显示为“备降后取消”。

据客服介绍,“备降取消”其实是HO1340在将乘客和医疗物资放到武汉后,空机返回。目前,飞机已返回上海。接下来,11名机组成员将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

20012811235019.jpg

上游新闻综合自封面新闻、红星新闻、新浪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